林空鹿饮溪

只吃粮不产粮(*`へ´*)

突然回想起我嗑蒋张的开始

占tag致歉ㄟ(._.ㄟ∠)_

历史老师:蒋为了报答张,就跟他结……
我:结,结,结,结,婚……?
历史老师:对,就跟他结拜兄弟!

包括后来老师还说什么西安之后蒋还是对张手下留情的

然后我之后又去问老师是不是宋劝蒋所以蒋才没有杀张的,历史老师还跟我说主要原因还是蒋自身不想杀张ജ്(゜-゜)ಋ

(那节课老师在讲东北易帜背景的时候说:这时候的张是集家国仇于一体,你想啊,家仇,他爸被日本人炸死了;国仇,他爸啊被日本人炸死了……)

可能说出来没那么好笑不过那节课我们班基本上处于癫狂状态(或者说我处于癫狂状态_(:ᗤ」ㄥ)_)

我好想我历史老师(*꒦ິ⌓꒦ີ)

评论(11)

热度(37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